行程的刪減, 導致又增加了很多莫名的閒晃時間,也更加增添了到到義式多餐飲的可能性
只是, 我沒有把路線確實研究過, 只知道捷運坐台電大樓→ 1號出口,
卻走往了辛亥路,還好→我並沒有吝於問路
隊員們直呼要扣導遊費, 茶阿~~明明就是義務導遊的.....

我的腳程特快遠遠的就望見



不知道又有什麼事情.....不研究
由於又看到上面這個"景點", 感覺這一段路就特別不遙遠

 

Asto的旗艦店位於: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6號(台電大樓旁)。
義式多餐飲→http://www.asto-ice-it.com/ ,大葉高島屋附近還有一家分店,
我是在某BLOG(實在不記得了,sorry!!)看到有人去品嘗,評價似乎不錯,
說是連鎖, 台灣目前只有兩家 ,總店在義大利,
號稱低脂義式冰品 養生    新鮮    自然的結合
保留了水果纖維    不添加人工香精與色素的手工製冰淇淋

 

 

 

 

其實,我第一眼還是看上這冰淇淋的可愛造型,
口感果真也相當讚 ,我品嘗過的尤其以鳳梨冰淇淋的味道最得我心,
所有的冰淇淋,都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造型的不同, 當然還是取決於価格囉!!

 

 

 

 

單球                 120
小朋友多150→雪人造型, 一大球外加一小球,必須外加10%的服務費,
也有最低消費的限制 ,為120

 

                          

 

看到她們吃得如此開心,應該也是超值得的冰品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