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挑,很多蔬菜水果我是不吃的,雖然隨著年紀大了,
漸漸希望了改掉這種過分偏執的習慣→但有些是情不是說學就學得來的。

從信義路轉入永康街,就望見下一條路口,
一位年輕人拼命的對著﹝冰館﹞猛拍照,沒發現擋住了行車者的路線,喇叭聲此起彼落,
我從他身邊經過時,才發現又是一位日本觀光客→店裡也還好幾位。



招牌上用編號來界定品項,還蠻方變外來客點冰,

 

 

 

 

店面真的超級小,但是即使在這大熱天裡,走到這店的含括範圍,
就有一股"冷氣"感覺很舒服,空中會那種噴冰涼水。

 

 

 

 

注意看招牌底下,有貼標籤的都是今天已經售完的,
我們3+1只點了一盤綜合水果冰→我喜歡老闆的大方,沒有限制非得一人點一盤,

 

 

 

 

有芒果、奇異果、草莓 →有兩種以上是我愛吃的,有一種是我碰都不碰的
要價160元,真是好吃到爆,雖然也貴到爆(料很多),但是,很值得,
以前在家看電視,總是懷疑怎樣的冰品能夠如此昂貴卻有顧客如織,
且聞名海內外,總算見識到了。

 

 

 

 

下次想嘗試大冬天裡,穿雪衣坐在﹝冰館﹞,吃清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