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一陣子沒能吃香喝辣的
一方面心情
一方面牙疼
一方面家庭
一方面雜事纏身
一整個不自由
星期六提議出去晃晃
我的晃晃的定義是吃點好吃的
原本想要去五常街的香妍
可是早早位置被預定一空
打電話去時 老闆給我的回應 讓我無論如何都想去光臨
談話內容等去過再分享

今天吃的是中友百貨的拉芬妮義式餐廳



一份忘了名字的牛排
(濃湯、麵包、沙拉、前菜、主餐、甜點、飲料)
















7分熟的牛排外皮可能是過焦很難下手

下手後流出的血..和著磨菇醬和黑胡椒醬多了一味

個人我明顯有野蠻人的FU
一份忘了名字的明蝦



用餐者覺得蝦太小 









牛排套餐520
明蝦套餐460..........大概,因為我又忘得差不多了。


有人說不懂女人
我也不懂
明明這一餐還在嘴巴裡
已經開始討論晚餐想吃火鍋

到百貨公司用餐前不仿先到服務台看看有無優惠券
離開百貨公司前看到拉芬妮的優惠折價卷
海鮮麵套餐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