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邀約去不老部落體驗

我一心只想著不老溫泉

直到說到費用2200

才驚覺事情不單純----

 

 

有關不老部落

http://www.bulaubulau.com/

http://blog.yam.com/bulaubulau

 

20141017我們來到泰雅族不老部落閒逛他們的生活

不老部落   

 

每次活動最傷腦筋的就是交通

從台中4:55分出發,

到台北快8,

剛好趕上開往羅東的巴士

約定10..還是晚了幾分鐘到達寒溪活動中心

不老部落 不老部落

  

 

不過正好我們讓我們得因等車而有時間用走路體驗並走過寒溪吊橋

宜蘭縣大同鄉寒溪村

寒溪著名的寒溪吊橋,橫跨古魯溪連接寒溪村新光與華興兩部落之間

 

不老部落  

 

四輪傳動的車子帶我們不老部落

真的是60度以上的斜坡

不老部落  

 

走了一段山路後,來到部落裡養香菇的地方

有皺摺的香菇據說才是最新鮮

我們還品嘗的現摘的香菇

不老部落

 

 

不老部落   

 

跟隨著青年的腳步

 

 不老部落  

 

 

之後,我們就走著走著就看到部落裡招待貴賓的地方

不老部落  

 

 

迎賓酒和烤肉

說到喝酒,小米酒那天我喝的量,大概是我三年喝的酒吧….

反正喝通海的,我捨不得不喝,是說我有時一年喝不到一滴酒(燒酒雞不算)

 不老部落  

 

不老部落

 

 

然後開始幫我們介紹不老部落的環境、種植、手工藝和釀酒

甚至歡迎大家有特殊才能都能到部落裡打工換宿

不老部落

 

不老部落  

 

不老部落 

 

 

 

不老部落  

 

不老部落 

 

不老部落    

 

 

重頭戲應該就在這中餐(那時已經下午一點多)

席間,主人用歌唱跳舞活絡場面

他們除了有熱情以外,也充滿了樂觀的個性

不老部落  

 

 

  不老部落  

 

不老部落  

 

不老部落  

 

 

不老部落  

 

不老部落  

 

不老部落  

 

 

一直到快4點才結束這趟不老部落之旅

也才下起大雨,阻斷我們前往芃芃野溪溫泉的路嗚嗚

太美中不足了

 

後記

常會有人問我這麼高的費用值不值得?

你想獲得甚麼?這才是關鍵

有人已經來體驗兩三次,或者體驗一次再邀朋友一起來

不老部落  

 

再退一步想

這樣豐盛的套餐不需千元起跳嗎?

如果在一個如此遼闊的庭園餐廳...

價值還是難以用金錢衡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老部落 宜蘭大同 寒溪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