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今天以前,老實說心情還是七上八下,只要一想到假還沒請,心情就一直非常低落,這種低落的心情,就和我忘了ICQ密碼一樣,
非常巧的是~~昨晚我..突然靈光乍現的想起那一組號碼,
而今天,在一個看似乎排練了很久的情況下,跟老闆說月底要請兩天假,他未置可否的態度,
哈哈,我就知道只要我說出口就一切開朗了



從過年前開始,我就開始自己的健走訓練,我的同伴體力好得很,而我卻是外強中乾型的~~
我還看了不少資料,近兩個月的時間裡,
我從旅行社~行程一直到住宿旅館,景點,網路上的各種旅遊訊息,和別人的遊記,.等等
才真正知道吳哥窟比我想像中熱門很多,對啦~~我就是要去吳哥窟

關於我找的各種資料.網站.各大部落格遊記...下一篇再貼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