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才五天的行程,
我竟耗了一個月,
是太混了?還是介紹的太婆媽?
見諒!!見諒!!呼呼呼~~~

很快的來到第四天的行程,
這一天的所有古蹟都是我個人認為最漂亮的。

【東美蓬寺】
相傳這是歷代國王為了祭祀祖先之祭壇,
我想應該有比較陰的感覺,
何以見得?
有圖為證~~很明顯是一個放置大體的一個棺木,我也拍得毛起來了。




小謝導遊所指的地方,
據說是清洗屍體的地方。

 

是磚造的寶塔,

 

是有點高度的塔,
喔~~這就是變身塔,
相傳寶塔有神奇功效,
進去~~再出來會年輕一歲,
當然這不是我們平常人可以領受的。

 

東美蓬寺城下的磚(如圖),
不若變身塔上的磚,
有顏色上的差異,
不知是因為日曬亦或是
本身材質上就有很大的不同?

 

環繞著似的門框上都有非常美麗的雕刻,
圖片是不是很有古羅馬的感覺?!
藍天配上這片古蹟,優景色的方程式。

 

附贈一圖:就知我搞怪
恰恰:susan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