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從美國回來
發出邀約碰面的訊息裡要我選擇聚餐的地點
我笑稱怎會要一個非台北在地人選地點
不過我倒是沒有猶豫的選了"洋蔥"
因為之前同事說過他去過這裡用餐
我想maybe這是一家享負盛名的餐廳
因為去餐廳有朋友帶 所以我並沒有事先查詢
漸漸接近用餐地點時 才發現是靠近兄弟飯店的洋蔥
挖 有回憶的地點與經過 想念
那一年三連霸 我們正在找尋慶功宵夜地點 經過這一家洋蔥
淑惠說了句 不然吃這一家 ......當然後來是去了熱炒之類的店
於是錯過了


 

 


 



這家店的格局很小
也限制了用餐的時間(1.5hr)
翻桌率與定位率都快與好得驚人
我點的蒜味牛排 真的非常好吃牛肉很嫩 洋蔥湯非常好喝
大家聊得很開心 因為餐點出的時間還蠻得宜的
所以並沒有時間過於緊迫的問題與壓力
這是僅存的記憶
畢竟一個月前的味覺有點淡了 

還是在這裡介紹給大家
大家都是點套餐
除了雞排餐以外每一客(已加10%服務費)都是700元






我喜歡這家店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wlita1147 的頭像
    susanwlita1147

    1147的部落格☆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