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治療,我已經當了前輩。
這一天醫師的辦公室裏,多了幾位生面孔,看起來都是未滿40歲媽媽。
有一位比較特別,我已經連續第三次見她,她的衣服穿得都十分厚重(化療的確會讓人發冷),
這一天她只報到就急著離開,才知道她其實開過刀,但,其實癌細胞已擴散到肝臟,
但是無法馬上進行肝臟開刀,只能先進行化療,再等待病況得以掌握後再進行開刀。她4/20可以開刀。

另一位新的病友,也是壞東西蔓延至肝臟,當初其他醫院顯然延宕過久,
不過她的病情是可以一次處理的,她的肚子上的傷口有30公分那麼長,才剛出院就開始化療,
她昨夜裡,還因為肚子痛掛急診灌腸><"。她的老公真的是很開朗,不但照顧老婆,旁邊的人也因為他而心情愉悅。

今天,有一位前輩已經做了第12次化療。

 



心理作祟還是怎麼著,在醫院注射時就有點感覺化療藥物已經起作用,不舒服的感覺來早了。
但是我知道會越來越不舒服,我必須趁著時間多吃,於是又跑去大吃,也許不該吃冰淇淋;
接下來好些天口腔和胃都明顯不適,這種不適很難說是什麼。
在醫院時有人介紹吃L-Glutamine,15包(1包15g)要價2400,買3盒剛好7200,
我家的消費券,真的都拿來吃藥,原本想要換手機的。
之前有朋友跟我說,化療會越來越難受,這才第三次,算是感受的威力了。


生病的事情,我只會寫在這裡,不會主動告知任何人,
關心我的想知道的,你的我的,我們就都寫在這裡好嗎?
也不要對我懷抱著憂傷,這樣我會被擊倒的。
因為有經歷才會使人在面對下一次困境時,更有承受力。


●星期一(4/20)繼續請假中,下好大的雨,外出的工作又要麻煩同事了,真是不好意思!
●5/10音樂劇取消,原本已經放棄的念頭,
    好心人釋出5/9門票,指定要我承接,還是第5排的好位置,還..還..是打了優惠折扣的票,
   只好厚著臉皮跟同事商量,先行在未確定如何償還下讓我先多休一個週末。
●世界上有一種壞人,壞到不怕別人知道她的壞,壞到覺得自以為是;
   我想不透的同時,有沒有一種可能,她是用壞來包裝自己的惶恐,因為她的對手全然出乎她的意料。
●小白:我5/9想回家,但是5/10又想瘋花雪月,你說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