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終於來到這裡

30年前之約到現在

這不是一個荒野僻境

溪頭--真是我生命中一個舉足輕重的地方

--我第一次來,相信我很快會再造訪,和不同的人或者我一個人來



沒有意想中的楓紅,

應該已經過了那個時間點





被遊客養壞了的肥松鼠





一點鐘,起霧的森林





只到一個景點--大學池

下次--去銀杏林













這是個我應該不會再去的地方

有懼高症的人

不應該找罪受









這是我的畢業旅行

已經不在是從前那興奮與期待

而是離別前奏曲獨自吟唱著





103.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