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以前是胖達人的忠實客戶
我自己喜歡它們的麵包口感
那時也真是創新了麵包在我心中的價位
後來.....

大甲附近出現了三家小型相對一般連鎖麵包店的高價位麵包坊
除了上次寫過的飛吧!奶油以外
外埔也有一家ST workshop 手做烘焙坊
我曾經在臉書詢問過(看到知名部落客介紹)
必須訂才能買到,再則有點小距離,就沒法子直接去碰運氣

Le Petit Chalet 小夏蕾 法式手感烘培
地址:大甲區三民路的133號
電話:04-26876582 0925-35237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下午兩點至下午七點

大甲小夏蕾

大甲小夏蕾

大甲小夏蕾

大甲小夏蕾   

 

這家店面就真的小巧精緻
老闆是法國人

店內也販賣果醬,蘋果酒....

  
我其實消費過四次
第一次買牛奶土司
第二次很簡單的法國麵包(50元)
第二次買的是原味泡芙100元(應該是珍珠糖粒泡芙)
對於一個不喜歡吃甜食的人而言

大甲小夏蕾  
泡芙主體有酥皮感,挺好吃的
這樣的甜度剛剛好,泡芙上面有些許的糖霜

大甲小夏蕾  


小夏蕾的臉書每天會PO上明天出爐的麵包
電話預約或臉書預約(留電話)

大甲小夏蕾  
這一天我們預約了黑糖核桃貝果和蜂蜜牛奶麵包
一包都是5個,各200元~也就是一個要40元(體積不大)

大甲小夏蕾  
但我真心喜歡吃這貝果,扎實有咬勁,吃完一個就有飽足感,
老闆娘說沒吃完放冷凍,隔天要吃再烤
我沒吃到這種口感,我沒放冰箱,隔天也沒烤,還是很好吃,

大甲小夏蕾   
至於蜂蜜牛奶麵包
家人很喜歡吃,蜂蜜是個球體挺特別的

大甲小夏蕾

只是價位真的有點高
下次嘴饞的時候我還是會消費

arrow
arrow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