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鍋的夥伴早就磨刀霍霍,

去年這個時間吃過北京的海底撈,自然印象深刻,

絕對是大排長龍,因為用餐不限時間,

所以,服務員也沒辦法告知需要等多久。

台中海底撈   

 

面對大門的左側,

是一個飲料吧台,除了飲料和小點之外,更有哈根達斯,

這稀奇嗎?當然,等待用餐領號碼牌後就可免費取用。

台中海底撈  

裡面還有免費美甲和按摩椅~但僧多粥少。

台中海底撈  

有非常勤快與親切的桌邊服務員,

台中海底撈  

幫忙解說和點菜、下菜、鄰桌點的鮮蝦還幫忙剝(有點…)

服務太好()我真有點嚇著與尷尬~我才剛弄髒的衛生紙伸手就要收。

 

點四方鍋,吃四種口味,一次性嚐鮮,

台中海底撈  

~麻辣、三鮮、豬肚雞和番茄鍋-麻辣應點小辣,

--未點(沾醬與飯需另加費用一人50 ,飲料亦是一人50)

水果和小菜則免費吃。

 所有菜盤皆為半份的量。

 

這份鮮蝦蝦滑半份就要$245

台中海底撈  

第一次吃到這種煮出來全是紅色的蝦肉,不參雜其他肉類。

台中海底撈   

點了一份撈麵,會有服務員表演舞麵,挺有趣的$110

看一下去年在北京吃的才人民幣4(台幣20)

台中海底撈  

 還有變臉的表演,大家也挺捧場的,熱鬧過佳節。

台中海底撈  

我們吃飽了,想吃吃門口的冰淇淋

可是吧檯排了幾十人,我們冰淇淋就排了20分鐘,

其實這已經又耽擱了後面人用餐的時間,

如果能改善,相信流動率會更快。

台中海底撈  

 

說真的吃海底撈,我覺得還是要在北京吃,

服務員的京片子,比較符合我想吃的氛圍,

否則,和在其它在地的火鍋店差異,我個人覺得不大。

arrow
arrow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