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介紹的是餐飲訊息, 但我的重點卻不在吃,

 

[花巷松林]  位址就在鐵砧山, 從中山路轉上鐵砧山, 只消開車3分鐘就到達, 走路10分鐘,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這家店,餐 ~沒有超越以往的驚奇,不過,服務態度不錯~~

 

 

 

 

我想特別介紹的是它整個用餐環境,內部裝潢十分簡單 , 光線充足也夠寬敞,

 

當然,美中不足的還是在於如果能夠容納的人數眾多, 相對上就吵了一點,

 

 

 

 讓陽光能夠自由灑入, 當然是因為窗戶很多,

 

店家也在窗外用了很多的心思,

 

 

 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上廁所需要走到戶外,

 

 只要遇到下雨或是夜晚客人不多的時候就有一點讓人發毛,

 

下圖:是我從二樓觀景台上拍下來的 ,是屬於包廂,

 

 只要人數不少, 事先電話約定就可以使用包廂,

 

另外還設有是外用餐區~~

 

 

下圖:包廂外的紫牡丹,

 

少見的大花朵, 可見用了心思栽種,

 

 

一看到正門就讓人有好心情的感覺,

 

白色的主體的建築物~~ 清爽乾淨 

 

由於地處頗高的地區 ,夏天涼爽, 冬天感覺比較冷,

 

 我就坐在靠近大門的地方,

 

煮火鍋的油 都已經用盡了, 火鍋竟然一直還沒被燒開,

 

 

 大甲這樣的優質用餐環境的店,越來越多,

 

下次應該可以再介紹~~

 

 相關文此鍋是我鍋嗎??

 

 相關文[大甲]鐵砧山


地理位置:鐵砧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