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從處理事情就可以看個性,
你可以說我深謀遠慮,卻也可以說我杞人憂天,

事情是這的:
我做事向來喜歡計畫,從一拿到新的年曆卡,我就可以從年頭計畫到年尾,
先看有幾個連假,可以做怎樣的旅遊計畫,今年很快的就被我相中228這個小連假,
於是就開始物色地點,再找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完全沒有風吹草動的時刻,
就相中了一個行程,於是...



從12月底就開始找旅行社和詢価行動,發現打電話到大旅行社和由鎮上旅行社代辦,
兩者價格是一樣的,為了避免一些麻煩,很快就決定找後者代辦,
(其實小的還是會去找大的,進而從中賺取差假,大的硬是告訴我不直接便宜給消費者)
於是, 我和對方談妥價格,也繳交了參加者的姓名,訂金等通知再繳交即可...

但是問題來了.....
我今天在網路上看到,竟然此行程漲価了1000元,
我的疑問和憂心就來了,
萬一旅行社打電話來說要漲価,我知道明明不合理,但是到底要怎樣回應他呢?
..是不參加?我明明想參加...但是價格本來就不便宜,這樣豈不是更貴的?
..參加?可是這樣感覺奇蒙子很差...
..傷腦筋ㄟ....

 


到底結果會是早起的鳥兒有虫吃...很早就開始計畫行動
還是早起的鳥兒被虫吃.......反被將了一軍.....
且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