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甲媽祖進香的活動逐漸進入高潮的時刻,還是需要一些所謂的高曝光的宣傳,
顯然請到偶像團體吸引大批年輕學子,一起來貼近這個傳統民俗活動也是個好方法。

活潑生動的人型玩偶,一樣是千里眼順風耳,但是,Q版的就是還有一絲絲可愛的感覺!!

 



首先打的前鋒是台客搖滾,張震嶽

下雨天聽這種搖滾樂,有令人特別令人興奮的感覺,因為平常的時候可能嫌吵。

 

 

 

舞台感覺離我越來越遠, 因為雨越下越大, 一把把的傘也撐起來了 ,
前面撐的越高, 我就必須退得更遠。

 


於是我放棄了我的傘, 把腳架舉高, 用定時的方式 狠狠的拍

但是~~~ 請問:達倫是哪個團阿?喬傑立的編制怎麼那麼複雜
要怪就怪我沒做功課, 外甥女要求為她拍一些照片, 答應了卻不認得他←也要怪舞台太遠了,
每出來一個團, 就問身邊的弟弟妹妹~~~ 請問:這團有達倫嗎?
我就這樣在雨中拍了兩個小時, 卻連有沒有拍到達倫都不知道, 反正是交差了
~~~也算是開啟我參與觀光文化節活動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