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捷運站裡,隨便抓到和你同路線的人,她就能解答你的問題,
當我在台北車站將坐往台電大樓時,突然有點疑問:
為何往南勢角和往新店是在同一個線道?要怎麼區分呢?
我問了一位女學生,她竟然對著我搖搖頭,
茶...真是叫我太失望了!!

從台電大樓走到公館站,比我想像中近很多,
我們先隨機在公館商圈逛了一下,
我在地圖上看到的每一個點我都先找了找,
譬如:自來水博物館、藍家割包.....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些台大校園內的路線圖,圈起想去的景點,
傅園、傅鐘、總圖、醉月湖、椰林大道、小椰林大道...
我甚至還想也許租借腳踏車也許比較便利,
天氣實在太熱,雖然已經過了3點,小朋友顯然對台大校園的興緻很低,
照個相都用動作來抵抗,看來今日計畫,一半以上都得泡湯。

 

 

 

 

台大喔!YA!!
到這裡的興奮原因:是因為我很有成就感的帶路成績,且完全沒有因為迷路或任何原因延誤。




 

 

 

 

椰林大道
我的行程計畫裡,就是走到盡頭的總圖書館,進去總圖書館看看,
沒想到,她們只走到傅鐘對面的美麗建築物前,就呼天搶地,
我只好帶著她們轉進最近的一家小福(福利社)。

 

 

 

 

台大的醉月湖,不知道一般的學生會不會來這裡閒晃,
感覺草叢雜生,沒什麼人煙扺至的感覺,

 

 

 

 

不知道這裡是不是人稱小椰林大道,
印象中小時候看2秦2林的三廳愛情戲,只要有校園的橋段,始終會有這樣的場景 

 

 

 

 

我們逛的範圍很小一圈,且再福利社裡消磨了大半的時間,
此景點→有點敗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