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蘭街義式小館
電話:04-2461380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47號

米蘭街義式小館  
很好找--旁邊有小肥牛 星巴客 台中牛排館
對面--家竹庭  首嗚爾
餐廳後方(梨子餐廳前)有大停車場

 

 米蘭街義式小館  

有wifi
座位空間小

加10%服務費

但似乎有二樓

那時還沒開放

米蘭街義式小館  

米蘭街義式小館

米蘭街義式小館  

全套餐加價119(點了兩套)
很簡單的套餐
沙拉很簡單
一個套餐一個麵包很簡單
地瓜濃湯幾乎無其他配料很簡單
飲料單一選擇很簡單
甜點單一很簡單
所以,單點似乎就可以了

米蘭街義式小館  

米蘭街義式小館  

青醬海鮮燉飯
很少看見不妝點的義大利餐點

米蘭街義式小館  


我自己調整一下--其實看得見吃得到不少料
我先嘗一口
感覺--醬和飯很分離
過了幾分鐘  再甞似乎就好很多
應該是溫度將兩者更加融合了

米蘭街義式小館  

 我這一份是香蒜雞腿排義大利麵(章魚麵)
雞腿排的皮有點溼潤--沒有香酥感

米蘭街義式小館  


用蒜香油煎的不知會不會更合適?
有不少飽滿的香蒜

米蘭街義式小館  

 


最後的是西西里鮮蝦義大利麵(寬板麵)
味道很濃郁,蝦子也蠻多的
但麵有點過熟了

米蘭街義式小館   

 

但,最大優點不得不說

這是我吃過份量最大方的義式料理

朋友介紹來吃的
所以,我去了^^

米蘭街義式小館  

arrow
arrow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