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飯糰車沒有店名
我自己幫起了好吃飯糰
太對我的口味了
上班期間的早餐只要我想吃
我會起個大早,6點就去
但是有時飯糰車才剛到

大甲好吃飯糰  

 

大甲好吃飯糰

 

大甲好吃飯糰  

位於蔣公路與鎮政路交叉路口
口味其實很古早味
完全不花俏,無法自選口味,只能少加點甚麼
最重要是糯米每次的軟硬度都一樣
~SOP做得不錯,對於米的挑選一定也很專業

內餡料有--油條鹹菜肉鬆菜圃和四分之一顆滷蛋
我個人建議加一點點小辣更夠味
也提供素食飯糰
每顆30元~記得要排隊哈

★202205補充

1.最近價格調整為飯糰35(還是好大一顆)

2.注意停放機車和汽車的位置,避免造成交通問題

大甲好吃飯糰  

大甲好吃飯糰  

大甲好吃飯糰  

arrow
arrow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