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要問遊記用文字比較詳細...
當然囉!!我會嘗試看看,需要一點時間,先把圖貼上...
相片效果比想像中好,ya!!




貼圖感想:
其實90%的照片,原本都應該有一個我,感覺是破壞畫面
N年前和ARGO討論過:他說女生照相都只是在照人,風景是次要的
當時我駁斥他:風景就是因為"我"本人到了那裡才有意義,否則,我只要買風景明信片就夠了,不是嗎?
如今他當了爹,拍起來照都是"人重要風景次之"
而,現在的我感受卻不同了....人到底美不過風景"更何況人不怎麼樣"
縱使我向來風評總是:相片比本人好看~~~"這好像不是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