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行程到達之後的第一個景點是洞里薩湖, 
當地導遊小謝卻是安排到了柬埔寨的民俗文化村,類似九族文化村的景點

蠟像館展示各個時代歷史人物的塑像,歷史文物和動物標本和各個部落的生活型態,
有占族村、華人村、古拉族村、格楞族村、高棉族村&普依族

 

 



除了蠟像,也有用壁畫表現的大型場景 

 也有以戲劇、舞蹈的方式來展現,個各部落族群特色生活的表演 ,

 

另外,還有不少像小人國一樣的景點王宮獨立紀念碑大臥佛等

 

 

 民俗村的參觀是撘遊園車,看完三個舞蹈表演就已經天黑了,我也血糖降低,
因為原本安排的行程裡,下午茶應該是這個時間,我既熱肚子又餓,又被告誡不得任意買東西吃,
我只好把要分給小朋友吃的糖吃了

 

 

 

 

傍晚時分,導遊帶我們來到按摩院,這....就按了~~ 
ㄟ...很多人都舒服的睡著了,但,經常被我的慘叫聲給嚇醒, 
我心裡悶著想:奇怪,有人不斷對著你上下其手,怎麼可能睡得著?
我的按摩經驗就在不斷的慘叫聲渡過!!

 

不過,還是很大方給了柬幣5000的小費(導遊說要給4000,小豬的BLOG說給1000ㄟ)

 

 

 

隔天的另一次按摩機會,我們4個人放棄,出去逛逛,STAT MARK裡賣的東西都是以美金標价,
價格跟台灣差不多,但是,我們有看到當地人也有購買,是以柬幣計价,而且超便宜 

 

導遊還帶大家買當地水果,我才發現我還是喜歡吃寒帶水果,
圖片裡的叫牛奶果,撥開只吃白白有點透明的那一小塊,沒什麼味道~~

 

有團員說要買美國葡萄,被大家一陣狂笑

 

 

 

 像落花生又有點像毛毛蟲的水果叫酸子果,挺不錯的像仙楂不是太甜,也有製成糖果的,我買了不少
有人想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