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柬埔寨的旅遊,
有一點是非常不同的~~就是有導遊←就是地陪(我以前去的地方都是領隊即是導遊)
1.導遊的中文,發音不標準讓人會錯意。
2.還有講的笑話很冷→很多都是台灣的老笑話。
3.竟然還在遊覽車裡獻唱小薇→我真的寧可多聽一些當地的人文風情。
以上總總情形,讓我覺得柬埔寨旅遊還是有待改進的。

導遊也從不和我們同桌吃飯,按照他的說法:因為餐都很貴,他們沒有這方面的預算;
原本我保持高度懷疑,後來我發現真的,因為他幾乎就是和服務生站在一起。




柬埔寨的餐廳幾乎都是沒有空調的,
都是屬於非常挑高式的建築,
旁邊附設有冰冷扇,
卻不會滿頭大汗
大家如果不健忘,
第一天晚餐時的我可是餓壞了,
我們來到的是這家夢迪安自助餐,
看起來是新開的,
還有好看的傳統舞蹈表演,
導遊說這是表演給國王看的,
所以有華麗的服裝;
菜色.....我只記得我吃了米粉湯,
菜色....不怎麼樣,跟台灣比差很多

 

早餐...飯店內自助餐,
我吃了...米粉湯&白粥鹹粥...
還真不記得我連吃了幾天,

 

接下來幾天也開始領教到柬式料理的特色→鹹,
導遊說台灣人吃菜配飯,柬埔寨人可是吃飯配菜,
柬式料理應該和泰式料理挺類似的,酸酸的,還蠻下飯的,
這個旅遊行程,我們去幾家風情特殊的餐廳,菜色雖然差不多,是感覺很好。

這是我從網路上找來做佐證的,不是我拍的,
可是裡面有我←這樣我可以自由取用嗎?
這家叫Viroth庭園餐廳(小豬也有去這家)
法國人與柬埔寨人合開,裡面只有我們這一團是東方人,
好像都沒看到西方人是一整團的,大部分都是散客自由行的。

 

第三天午餐&下午茶是在下榻飯店,
團裡有一漂亮的雙魚座女生過生日,
給大家一個驚喜,送了一個小蛋糕,還很狠的切成16塊。

 

我說過,我還是喜歡吃寒帶水果,
這一盤葡萄柚幾乎我全吃了。

 

晚上有到吳哥西街的IN TOUCH泰國情調餐廳,
我自己認為應該是很像蘭桂坊的感覺←雖然我沒去過,
這裡相對上比較純樸,是一家一家的餐廳取代了酒吧,一樣是西方人來得多
有伴奏的樂器擺著,我們用餐的時間太早,所以沒看到。

 

第四天的中餐非常非常的一般,就不提了!!
晚上到了期待已久的FCC法式餐廳

 

聽說法國大使館所改建的

 

菜色:前湯、香蒜麵包 、沙拉、 主餐(馬鈴薯泥+豬排、)甜點:水果派外加飲料。

 

其實都還不錯,感覺是吃氣氛的,大家聊聊天, 相處了4天的同鄉人。

吃完了~~~ 繼續介紹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