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所有狀況都想過一次,結果也是在想像中的一個,那就是~~~~~進一步再檢查。

年初5,是看報告的日子,
所以,從休假到現在,沒什麼動力出去玩,朋友相約,也不太有勁,
明明是自己約的局,都還放人家鴿子。

反倒是今天報告看了,
我食慾大增,一個人就吃了一個便當(想想應該有一個星期粒米未進,都吃漢堡ㄇㄟ),
明天也還挺想出門的,在大家都想要收心的時刻,
可惜,小白明後兩天都有約了。



下次檢查前,要吃清淡...吃清淡,還要減食。

1/16那次,兩天半我瘦了3公斤,
放假前只胖回來一公斤,好幾個人見到我都說我瘦了,
今天去醫院,還沒胖回來,還以為在家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應該胖回來了,
沒想到,一天只吃兩餐,也是保持身段的方法。

今天,抽血、照X光、做心電圖,還和麻醉醫師面談。

除夕前一天,買了萬全新的肉條,一斤要價480,比其他家貴上100元,
可是好入味好好吃,我一個人不到4天就吃掉一斤,
但是,牙疼的毛病又犯了,去年也是這樣......................,
牙醫說是口腔內的肌肉拉傷.....哈哈。今天牙醫診所才看診。


下次檢查2009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