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了兩天半為的是身體檢查
一大早搭計程車來到醫院
我可是已經沒了體力
因為昨晚吃了瀉藥--沒吃東西還能拉什麼....

通知是說要我9點到還要抽號碼牌
我當然是7點半就到了
抽了4號
等了一下子才發現抽錯檢查單位的號碼牌
不過這次抽到2號
一直到了8點才開始辦理報到手續
才發現有一張醫生開立有關我要做哪一方面的檢查的單據
我沒帶到(回家查看才發現醫生根本沒有開立)
不過電腦上查閱還是可以
只是耽誤了作業時間(還好我星期一有再做一次確認)
 



接著換醫院檢查需要穿著的衣服(醫院實在太冷了我穿了羊毛衛生衣+刷毛的套頭搭在裡面)
接下來是在右手腕血管裡面打(裝)一支據說是生理食鹽水的針
護士手感很好雖然好痛喔她說我的血管好細
她也建議我使用自費的顯影劑 1500元
再來就是在候診間等待...
我的醫生根據我的要求就跟我說過
這台儀器全台只有這醫院有
我的等待時間會比較久並沒有因為我抽的號碼可以提早幫我作業
況且人家也是通知我9點才到
一直到10點15分左右終於叫到我的號碼
上了檢查床..
護士先幫我的肚子打氣充了兩次..每一次我都覺得在充下去我肚子會爆炸
接下來床開始往前移動
我的兩隻手是高舉過頭的
當上半身通過那儀器護士來到我跟前說要幫我剛才所打的生理食鹽水的針上面注入剛才自費買的顯影劑
並告訴我會有刺痛的情形,還有藥必須推得很快
..我最怕痛了..我看著那大約有200cc的藥劑默默的閉上眼睛
可是30秒過了我還沒有"痛"的感覺才張開眼睛
看那藥瓶的藥劑只剩四分之ㄧ不到才鬆了口氣
之後就閉氣停止呼吸..翻身..閉氣停止呼吸儀器在我身上掃描
...就這樣結束了檢查

剛剛還留在右手腕的針頭必須再等10分鐘才可取下
看到一位歐巴桑因為檢查衣的裡頭沒有穿上自己的衣服
檢查完畢冷得一直發抖
可能醫護人員也沒有注意到他的服裝
才會這樣
也遇到一對夫妻和我的醫生是同一個
先生得大腸癌後來有轉移到肝...有過一些化療
可是他看起來氣色不錯
她們夫妻倆對於我的一些題問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顯影劑自費也是她們推薦的)
還看一位頭戴毛帽獨自一人坐著輪椅吊著點滴的病患
有義工幫她但大部分時間都是她一人在那裡等待檢查
--後來才發現其實她是個年輕女孩

拔下針頭....
挖..不是特別餓...可是想吃想吃..吃了半碗廣東粥..就被制止了
牛排
火鍋
雞排
咖啡
想吃想喝...那幾天餓肚子連豆豉聞起來都是香的...
我不想逛街...我想大吃ㄧ頓啦..

(1/30看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