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2009.1.11)"又"上了臺北一趟。
早上只吃了一個毛毛蟲小麵包,並不覺得中午特別餓,
但由於打算晚上不要吃東西避免意外發生,(甚連水我都沒有多喝一口)
朋友們後來只好兵分多路:有的人去吃麻辣火鍋、有的人去吃日式鰻魚飯,
朋友帶我去吃了這一家"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我心想:我愛吃麵食,可是恰巧餛飩是我其中最不中意的。



聽過比臉大的雞排,挖..這可是號稱比水餃還大的餛飩,

不解的是既然這樣為何不乾脆稱為水餃,
因為從皮到餡料從裡到外,完全是水餃的模樣,
並沒有餛飩皮水餃餡或水餃皮餛飩餡的感覺。
6顆80元,這是什麼天價.><",大胃王如我,應該吃不飽。


就是這碗,店家加了海苔和蛋皮,還蠻特別的。


朋友問我覺得餡料裡的菜是?
我說不是韭菜嗎?說完連自己的笑到覺得荒唐,不會連韭菜味道都認不出來吧?!
還真的有點糗,
朋友說他覺得是雪菜,是做雪裡紅的雪菜,我未置可否,因為我吃不出來是什麼;

後來聽到店家對別人解釋才知道裡面的菜是青江菜,--嗯..真的好特別。
餛飩也無須再添什麼佐料一起吃,本身的鹹度挺重的,
朋友說他喜歡在湯頭上加了點醋。
我們邊吃邊聊,聊得不亦樂乎之餘,(真是吃飯配話)
我發現同桌有一位客人,好似對我們的話題有那麼一點興致,
我們才打住,之所謂隔牆有耳,不說為妙。
這時吃到第5顆餛飩,真的有飽的感覺,向來不浪費的再把第六顆給吃了。 

這家是位於西門捷運附近的桃源路上,生意非常好。
吃飽了以後,我們就去逛了一下城中市場,
走了一下,我覺得累了,我們就看到這家店就進去QK....><"



哈哈..是坐著喝QK咖啡。
就這樣解決了我2009.1.11的飲食問題。
一直到晚上活動結束,大約10點左右,(這中間我完全沒有進食)
我喝了一杯冰紅茶、中壢交流道我買了熱的伯朗咖啡。
結語:好充實與愉悅的一天...一直到凌晨1點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