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小M給虫:
遇到彈頭和皮皮
虫回:
那你應該有遇到小王子。
我回:沒有,因為他們在2樓。可惜沒遇到,否則......

想了想就算遇到,基本上我應該也不會想上2樓貴賓席,
因為:
這是期待了很久的演唱會,
縱使人人前胸貼後背的擁擠,
儘管只能從好多人頭當中,左躲右閃,去找尋演唱者的身影,
虧我專程穿了厚底鞋,卻還是得脖子拉得長長的,搞不好還多長了一公分,
還有螢光棒無法左右搖,只能在自己的頭頂劃圈圈,
即使是這樣的狀況,與700人high全場,與700人全場投入,我只能說值得。



我感動到不小心落下了淚,那兩三分鐘的時間,是讓人壓抑不住的內心翻騰,
(我真的很少在這樣的情況下落淚,演唱會我通常帶著興奮的心情),
對現場氣氛非常enjoy的同時,
表演者在台上訴說著很多內心的感謝與對於自己很多很多內心無法陳訴的種種時,
很難不被感動,他對很多事情的堅持所付出的代價到底值不值得,只有他自己能夠衡量。

不過,這真的不是重點,
而是我看到聽到表演者,非常非常投入與專業的歌聲與搭配,
不論聽過的、沒聽過的歌曲,首首聽來,
該狂放的很激情,該有希望的很明亮,該甜蜜的很快樂,
歌手和樂手配合起來也非常的契合,渾厚的歌聲搭上技巧純熟流暢的樂音,
完全沒有誰的聲音掩蓋誰的感覺。
吉他手:盧家宏 老師
貝斯手:門田英司 老師
Keyboard:呂聖斐 老師
bass:金木義則 老師
鼓手:俊宏 老師
而樂隊老師也很忘我的投入在整場的演唱會表演裡,
甚至不斷的以眼光凝視與手勢來表達對歌者的讚嘆,
而歌者也不斷的以言語表達對樂手老師的感謝,彼此惺惺相惜的氣氛與愉快充滿整個舞台。
我聽著看著,不時的和朋友眼神交換,讚嘆如此完美的表現,
後來還忍不住在聽完歌曲時,轉身與之擊掌;
沒有華麗的舞台、熟練的舞姿和炫麗的燈光烘托,回到最初對於歌曲的原始感動;
好美麗的一個夜晚。
出了場館,和朋友盡情擁抱,慶賀彼此能在這場演唱會裡,
天氣寒冷,我們目光灼熱。


楊宗緯20090111紅樓河岸留言曲目:
1. Amy Winehouse (艾美懷絲) Rehab
2. Sarsh Vaughan(莎拉沃恩) - So Many Stars
3. 張學友-黑白畫映
4. 黃大煒-為了你
 5. Joanna Wang 王若琳-有你的快樂 
6. 蔡琴-意難忘
7. CHAGE and ASKA-Say Yes
8. 黃韻玲-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9. 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 
10.蔡藍欽-這個世界
11.李壽全-張三的歌
12.梁靜茹-屬於
13.庾澄慶(林) -整晚的音樂 
14.王雪娥-是否你曾偷偷的 
15.娃娃金智娟-大雨
16.戴愛玲-對的人
17.史密斯飛船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安可
18.阿爆&Brandy-獨唱
19.林憶蓮-為妳我受冷風吹 
20.馬兆駿-會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