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八點就出門
明明是下午兩點的活動
這些小鬼
早就把想吃的好料在腦海裡繞了好幾圈

新竹.....一到城隍廟,我就往最裡頭的攤位走去,
大家直說你很熟阿?
我說沒...不過這家比較寬敞又有冷氣,
我的意見沒被採納,我還是看了看這家店,畢竟深沉的記憶還在




城隍廟邊這加貼著蔣經國照片的攤子
新竹人介紹我們吃這一攤
有肉圓(紅糟肉與筍)
香菇貢丸湯
米粉
小菜--粉(水日)--這就是一般俗稱的粉腸(台語發音粉強)
→要說好吃又便宜,大甲媽祖廟旁邊的順伯粉腸,我稱第一名。 



接著我們去了新復珍,
原本以為少說一兩樣試吃肯定是有的,
沒想到就是逛大街似的走進去,再繞出來。

潤餅
也沒有特定知道哪一家好吃
→有人排隊的這一家,應該錯不了。

 

最後落腳處,來到阿忠冰果店,
便宜,料多,實在,純正鳳梨熬煮(和廟東鳳梨冰一般)
五層樓開放式建築
我只能說誰能跟它比





 



吃飽了,喝足了,能源補充夠了,
聊天聊夠了,信心十足,辦正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wlita1147 的頭像
    susanwlita1147

    1147的部落格☆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