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中午,
和'一大群'朋友相約吃麵,又是一次超有趣經驗,
因為店家本來星期六是放假的,卻因為這一群慕名而來的饕客,
決定臨時加演!
還特別準備了仙草冰,給大家解熱。


就是這家位於台北市松隆路3號之2的湖南麵館,
這個地點應該是租金很貴的地段吧?!


所以麵價在我來說是超天價--一碗咖哩麵要110圓,
不過,因為我們本來就是慕名來吃一碗咖哩麵而來,
反正,不是天天吃,應該傷不了本。

所有的咖哩都是現煮的,咖哩濃得不嗆,很順口,
這一鍋是8人份的量,如果是叫一碗..就现煮一碗,
麵是採用烏龍麵,所以久浸不爛,很對我的胃口。



老闆也超健談的,我問她能拍照嗎?
她說可以阿!
我說可以拍到你嗎?
她說可以阿!你就拍我在煮麵好了!!
還請我廣為宣傳。


那............我就po在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wlita1147 的頭像
    susanwlita1147

    1147的部落格☆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