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二(20081021),朋友帶我們一票人去參加百萬大歌星的錄影。
統聯非假日到台北的票價竟然只要100元,於是一行9人一起去看大明星。

第二次到台視看錄影,十(幾)年前來過一次看超級星期天錄影,
真的很巧同樣都是瘐澄慶主持,百萬大歌星簡直是為他量身訂做,
他主持起來輕鬆自如。只是他真的比當年老了很多。



這個節目和上次去看星光大道也許算有一曲同工之妙,
因為同為競技節目,流程上都十分流暢,


正式錄影後,所花的時間大約只有3個小時,
只是坐位不怎麼舒適,需要?屈數個小時,
再加上不能曝光的壓力,帶帽子手持扇,熱和累就是我的感想。

那你是錄哪一集?來賓有誰?
齁...我當然不會跟你說。
現在其實我已經開始擔心。
節目後段時,我有小小的激動了一下,
不知有無被攝影機捕捉到,
尤其哈林有一度指著我,我還對他猛點頭,
而坐我隔壁的N小姐有上台答對題目,
不知有沒有順道把我給拍了進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