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還蠻不迷糊的人
做事也挺謹言慎行
昨天竟然........
朋友載我去台中吃飯和另外幾個朋友約定在八錢火鍋
車子到了公益路要我先下車因為離約定時間已經慢了近40分鐘
我下了車,也直接進店裡,
問了服務生,是否有人在這裡等朋友的
她回答沒有
我打電話問..在2樓
我再問服務生..我朋友說在2樓
她回我:我們沒有2樓

太害羞了,原來我走錯店



這次我沒有拍照因為這群朋友不時興這一套
8錢火鍋是隔壁那家有特殊建築風格的時尚名店
據說是名設計師安籐忠雄團隊所設計的
且與輕井澤的相關企業
評價很好應該還會再去光顧
且見識到這是一家人氣旺(晚餐時段在外頭排隊的少說有1-20人)
服務態度很好(不會趕奧客..)
湯頭清淡很鮮美(我很少喝湯,是根據朋友們的說法)
份量也不少(朋友說的..^^)
價位從220起跳需加一成,
除了火鍋基本的配菜和你點的肉品或海鮮&地瓜飯OR 寬版麵OR綠豆冬粉
還有一杯水果醋冰沙(去油膩)和一球冰淇淋(或茶凍)還有一片巧克力
飲料(需視你點的是哪一種套餐,如果是220這種,,飲料要加30元)
服務人員全都是帥哥美女喔~~~

下次去再拍照和大家分享!


八錢鍋物料理
餐廳地址: 臺中市西區公益路二段25號 
餐廳電話: 04-23191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