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努力的吃睡,白血球指數升到3900。
我心理其實很矛盾,身體好的意思是要繼續化療的這個想法,讓我會發抖。
不過,醫生讓我先吃28天的藥,也就是說我有28天都不用去醫院。

吃這種藥,會有副作用:
噁心嘔吐............還有皮膚發癢和脫皮
我在網路上查還有人甚至到指甲脫落。><"



今天是好久以來,身體狀況不錯休假的星期六,
好可惜!
今天都沒有人約我,姊姊棉也都沒回家,
今天是cpbl明星賽,在家看就可以,其實我是真的喜歡看球,對這種娛樂活動倒是沒有特別。

想換手機。又捨不得換。經常沒電。

20090806國家音樂廳我來了...^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