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要和醫生說話前我都會先擬稿
把問題通通寫在一張紙上
這樣比較不會忘記
這次我的問題有
1.藥要吃多久
2.副作用已經開始麻到腳底,有沒有減緩的方式
3.吃這個藥會發胖嗎
4.裝有人工血管會不會造成出海關時有問題產生
5.還要吃高營養的食物嗎
6.吃生菜了嗎
7.看上次抽驗肝指數的情形
8.預約斷層掃描的時間



結果我的主治醫生請假,請了代理醫生,因為他們昨天已經討論過該開什麼藥給我,
所以,也沒有特別的問題。趨緩四肢麻痺的情形,醫生加開了維他命B。

10點左右出了醫院,我早想好今天想去FORTY CAFE吃早午餐。


餐點和之前吃過一樣,我自己很喜歡,簡單明瞭,份量不是很多,但是蠻好吃的。
餐點200元加點洋蔥農湯多50,還有一杯免費的飲料。

這隻鎮店狗,好可愛喔!


我一直想要幫它拍照,但它始終刻意在躲我的鏡頭,


一直在我們的桌子底下平和的鑽來鑽去,


它有很無辜的眼神,看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