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例行性的斷層掃描檢查
但是因為我這半個月以來
身體的確有一點不適
所以這個檢查對我而言算是重要吧?!

上次回診(20090918)時遇到和美的病友
我們因為我改服藥物治療就沒機會碰面
再次遇到她提及她因為肝方面的問題
所以做了一個月的電療,當天才又開始打針化療
她看了很多資料,也給我不少建議。

大家都看似樂觀,其實或許是同是天涯淪落人,彼此在言語上給點鼓勵。

 



我其實都幾乎忘了近9個月前這檢查所必須的準備,
雖然我6月的時候曾經在主治醫生服務的另一家醫院做過相同的檢查,
但明顯醫護人員對於檢查時候種種要求的標準不盡相同
譬如:
在榮總我必須15分鐘內喝完兩瓶藥水(很像白開水),並且一個小時內不能解,否則檢查恐無效
 但另一間醫院卻是給我ㄧ杯水加了一顆酸梅,也要求我等一個小時,但我卻解了一次小便
還有自費打的顯影劑,榮總還便宜300。

大約10點半就結束了檢查,報告部分需要等下星期二。
依照慣例,今天我們還是利用小空檔蹓蹓。

先跑去健行路上買肉蛋吐司→生意爆好
再跑去五權路卡但屋買天下第一酥的鳳梨酥→我超愛

再轉往寧波小館吃三色煎餃→有點貴,
且因為剛剛在卡但屋有試吃,爆飽的,
所以,吃不出到底口味如何,
不過服務很不錯,11點出頭就有其他客人上門,看起來都是老客戶,所以應該是有口碑型的。

今天沒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