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經過了忙碌的兩天!
這個說法有點太大題小做,明明從消息出現到鋪陳,雖然也是短短的一星期,
但是,天天等消息,確認消息,也是有夠惱人的。
除了
利用靠腰術,逼迫小白去賣臉→明明她自己也想,就硬要我使出殺手"賤",結果把半年的配額全部奉上。可惡.....^^
這次最要感謝的是小甜甜,
以前可能對她提出要求的時間、背景還有相關資訊都有點問題,這次我堅決自己獲得的資訊,果然一舉成擒。^^



20091018超級星光大道慶祝中視成立40周年特別節目。

從早上11點一直錄到下午6點多錄了兩集,
累歸累,
但是超級值得。

如果你是持續follow超星節目的觀眾,
演出卡司絕不陌生:

黑角 街頭酷 安伯正 林鴻銘 方宥心 李杰宇 李千娜 曾沛慈  周定緯 林芯儀 簡鳳君 徐詠琳
楊宗緯  潘裕文  林宥嘉  孫自佑 倪安東 許仁杰 劉明湘 楊駿文  康禎庭 方賓
大部分都是PK中視曾經製播過的連續劇主題曲,還有歌中劇。

上集的一開場請到的是金八點。
楊宗緯在第2集一開場就演唱了5首歌曲,經過他的詮釋,曲曲都成了經典。
陶晶瑩的主持功力與掌控現場的能力無庸置疑外,
她善長靈機應變的利用現場資源不斷的製造高潮,製作單位應該也給了她很大的權限,

第二集節目的最後一個part,
林宥嘉(你的皮膚真的要保養)倪安東(他的身分真的讓人感到好奇與疑惑)
楊宗緯(你人氣也太旺了吧!!)孫自佑(你真的太放,連笑都是前撲後仰的)
聯合PK大對決,屬於即性的演出,這一點是我覺得比較可惜,沒有事先讓4位好好的琢磨,
如能有時間讓彼此熟悉一下,從選歌到配唱,那一定很完美。

值得一提示黑角的表演,真的很好看。

皆大歡喜的結局。

節目尾聲,陶子Q潘裕文講了一段話,挺讓人動容的。
他說:如果你愛唱歌,其他都不重要了。
我怎麼覺得潘裕文變成憂鬱小王子了,
笑容很少,有點落寞,有點怕生,有點不知所措,有點小小的不自在,
雖然我的眼睛小小,可是就是被我看出來了


總歸一句:記得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