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容否認,雖然身體欠安,
本人還是活動力十足~~我娘下最後通牒

7/5又上了一次台北
朋友很熱情的邀約我去看超級星光大道錄影
我猶豫了一下
還是熱情參予
畢竟我還是挺愛玩愛新鮮 況且我也很愛歌





其實星光大道從一班到現在的五班
我其實都有斷斷續續的觀賞
雖然不若一班時那麼熱衷
這次看了兩集
一是快歌熱舞一是學長姐回娘家

陶子主持的功力要豎大拇哥
論投入論熱場,真的是第一名

這次星五我印象是要選"偶像"
男的粉、女的型就比較多樣化,
不過還是男生比較受歡迎,
從現場的掌聲就聽得出來,
男生可以男女觀眾通吃,女生我認為比較吃虧,
市場上女性的聽眾與觀眾還是偏多。

我上次看錄影,是在小的棚,還坐地板,真的很辛苦。
我這次坐的位置很讚,有沙發,
坐在評審後方,聽說只要講評都會帶到鏡頭,
不過,我們都有拿加油版擋住臉,(等節目播出如果有拍到我我再po給大家看~~哈哈)
很盡力的幫選手加油(我加油的選手很辣很辣),是拿人手短型的。

不是表演來賓
我還看到鴨子和安伯正,詹仁雄當然也有,
李李仁也在第一時間就把老婆接走(我看到他開車離開中視,應該是接老婆)

就這樣報告。不爆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