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第8次治療以後
我自己明顯感到身體處於極虛弱的狀態
除了手指麻持續中以外,還有精神不濟外帶偶而還是覺得體溫稍高
我有心理準備會被醫生打槍

果不其然(其實還有點有一點開心,畢竟能不打針。只是這並不是好現象)
檢驗出來白血球指數只剩下2300(從第5次化療時檢驗的4000 3000一直掉)正常值是4000~10000



很有可能已經產生對化療藥劑的抗體
依照醫生的經驗已經不適合繼續使用之前的藥物
他要我回家養身體
下次再進行抽血檢驗,再評估是否改口服藥劑

病友們每一個幾乎都是偏瘦或者較以前瘦
只有我一個偏胖較以往胖
諮詢了相關人員她建議我多休息
我自己想也許我還欠缺了運動
我一直給自己等化療結束後再勤活動的藉口
顯然不能再繼續這樣推拖
所以
接下來得展開新生活運動囉!!

其實我每天幾乎都是還沒6點就起床
沒事的話10點左右上床
我把很多時間浪費在~~無所事事上
嗯...我要把無所事事再分成三段看DVD、運動和無所事事上~~哈哈~~
DVD有演唱會的、有錄影實況的,我好久都沒看了。
還有...好久沒有好好看完一場球賽了。

小虫一起去看曹錦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