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廁所裡出來遇見她,
她告訴我,她不想做化療了。
我說:不是已經做六次了,繼續堅持下去,只剩下六次。

她跟我一樣從星期四就開始有心理作用,
開始會感覺的體內產生的化療藥味,
雖是心理作用但實際卻是真的存在。

不知我給她的勸與安慰她聽進去了沒;我自己倒是度過了化療後最難受的一次。



化療之初,醫生說過最怕發燒(有引起敗血症之可能)。
已經到了第八次化療,我發燒到了38.9度。
是該掛急診還是不該?
和醫生通過電話,以退燒藥先處理,一個小時以後也有緩降的趨勢,
我怕的不是掛急診,而是怕這次化療不算。


一直到現在(6/29)身體還是處於非常不適的狀態,
指尖明顯還持續麻麻的,精神狀態也不是很好,
再加上一些○○XX的事情,真的是兩頭燒。

說正格的
全是一些我無法掌握的事情,只能隨她(他)們去了,
能做的不就是吃飯睡覺、打東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