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以後
我沒上過美容院
把長髮剪短 短髮修剪 全都娘一守包辦
頭髮也白了 不過以前就沒染髮的習慣
照理說燙個頭髮  整理一下門面 讓整個人看起精神一點
但是我擔心會對髮量有所影響 所以一直就頹廢到底

回門診治療的病友大哥每次見我總說我好精神
可是他有所不知,剛剛調養好的頭好壯壯,
當針頭再次落肩窩,我自然而然萎靡,
甚至我星期四開始就會有心理作用的開始處於化療狀態的不適。
6/4其實去過醫院做過斷層掃描,是化療次數到達6次以後必要的檢查。
一直要感謝我二姊,每次需要檢查需要治療她都會回家載我,住院期間她還拋家棄子呢!



已經七次了,以12次計算從這次開始,會開始往下遞減,
病友說不是6次會休息一次
→還有人說只要做8次
→上次病友大哥醫生跟他說做10次,他說不敢冒險還是做完12次

如果可以選擇..我想一個月做一次可以嗎?
兩個星期來一次的恐懼,有加劇的傾向,可能是身體越來越虛弱的關係,
藥劑其實有稍微的減量,但是化療期間的並沒有我想像中不舒服情形減緩。

********************************************************************
提外話

公司內部始終一直在做建物庭園的修修整整
自從砍了我最愛的那棵樹以後
昨天整理魚池 公司的壯丁們也再魚池裏戲水了一整天
在異味陣陣的池塘裡戲水也不是太好受吧~~~

今天去了一趟銀行 回公司後
順道拔了兩顆荔枝
經過廚房的窗戶邊 傳來陣陣菜飯香
心裡一陣疑慮~~~折返靠近窗戶邊~~仔細看了一下
空無一人 連那廚具都已經該拆的拆了 套上塑膠套的也套了
看看手錶 
這是以前老闆還在的時候 歐巴桑開始煮飯的時間

嗯~~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