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午請了假,原本想和p先碰個面,他臨時有事,
3點15我就到了中正紀念堂,此時雨下得不算大。



國家戲劇院和國家音樂廳的周圍空地上,好多同學在團練著舞蹈,
這裡還真的是不花錢的最佳休閑去處。

國家音樂廳外頭,就只有一家moss可供休憩,
我點了一杯咖啡,就坐了下來,
發現1隻兩隻..3隻到一群麻雀,也進來避雨,再仔細觀察了一下,麻雀黃金滿地,
似乎不大適宜作為飲食用的一個地點。

後來我想了想,跑進國家音樂廳先感受一下這個屬國家級的音樂聖殿。
大廳裡,有賣場和詢問櫃檯、還有一些未來將演出的團體與個人的簡介(書面)
往裡面走,如下圖

這個孔雀羽毛的裝飾物稍稍的碰觸,會發出一點聲響(我忘了是什麼聲音)
接下來看到一個長廊,是這個夏天裡的一些音樂舞蹈表演的介紹視頻
通過這長廊,是春水堂在左邊,往右邊走有一個向大師致敬的陶盤展
你看得出這是誰的簽名嗎?

外頭的雨真的沒停過。

晚上7點半準時演出。我們7點進場,國家級的場地,水晶燈很漂亮,連樓梯都是大型的旋轉梯,還舖了大紅的地毯,
連廁所都是前所未見的清靜透亮。




最重要的是~~~我都沒有打瞌睡喔。
表演得很棒。←只有一句帶過,因為我真的是捧人場看熱鬧的。


ps:星期五六日接連著颱風假和放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