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哈尼相約去吃馬辣麻辣火鍋
真是拼命阿
吃個麻辣鍋跑到台北
這感覺就像台北人會為了鼎王跑臺中是一樣的



馬辣這次我們選擇到公館店吃
6個人擠在4個人的座位上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用餐環境的確比不上鼎王舒適
唯一優點是吃到飽,它的滷品很好吃,火鍋料和肉品看起來應該是等級不錯
相較鼎王的優點就是吃多少叫多少且鴨血好吃到不行,但是其他單點品非常貴
馬辣還有的優勢就是它的甜品蠻好吃的,冰淇淋有哈根打死和莫凡彼兩種選擇
但是對於對冰淇淋沒有什麼喜好度的人來講,這也沒什麼差別^^
還有吃到飽的餐廳很少見取料空間非常狹隘。

11點半才開始營業,但是生意非常11點半就幾乎有8成滿
雖然短時間內我不會再光顧,
但是如果在台北想吃麻辣鍋,我也許還是會選擇馬辣,

*******************這是分隔線**********************

約在台北火車站以後
我趕緊為我的悠遊卡加值了100元
真是方便極了
以後都不用為了搭捷運浪費時間去買票

在捷運上看到了一個慈善活動的嘉年華園遊會

剛好吃完火鍋可以繞過去看
真是一舉兩得

這是鴻海舉辦的慈善嘉年華


結合農產品和協助88風災受災戶重建及幫助弱勢團體的園遊會
買500元的園遊券可以買500元的農產品+100的的餐費

表演嘉賓除了88風災受災的原住民還有阿吉仔李炳輝楊丞琳楊宗緯和黄小琥

更請來大牌主持人張菲
真是妙語如珠,逗得現場觀眾不停的哈哈大笑。
購買園遊券還可以參加抽獎

楊宗緯果然年輕力壯,哈哈,他幫忙抽了好多獎,
他昨天的穿著非常的學院,不過領帶粗了點

↑這張是給大家看看,丁靜宜的腿真的好細,兩個孩子的媽了,還保養得VERY水。

已經提到不想再提→小楊演唱功力真的真的..不是我在說,
唱得比CD好聽,洋蔥我之前聽過現場的,這一天好像又唱得更好了,
中氣十足,催高音餘刃有餘,看來應該還是常游泳,
只不過,這位年輕人說話的音量粉小聲耶,
感覺講話有提氣,輕聲細語的........跟外表有點小不搭,哈哈哈。

以上就是昨天的行程,明天再來PO前天的。

arrow
arrow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