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幾百次看韓劇是一種墮落的行為^^,
因為你要花很多時間,看很多如出一撤的劇情,
不過有時還真的不得不承認,人家用的是金錢帥哥美女來堆砌
(當然也有很搞笑的家庭具非常走紅,我老是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看)

最近看完了這一部:情定泰勒瓦



台灣首播時,其實我看過很多宣傳,可是從來沒有讓我有想看的衝動,
某天某個假日,該死..又是沒人邀約的一天,我看到了少少的片花,
我喜歡上這個女主角的短髮髮型
也剛好劇情是在她與男主角(長得很像韓國版的姜厚任)感情幾近明朗化的階段,
於是以一天6-7集的速度,看完這部片子,16集以後就是天下是咱的..沒什麼好看的

這部片子劇情簡介:請點這裡
在韓國最大的葡萄酒公司工作的泰民(金柱赫 飾)為了實現叔叔的願望來法國尋求夢寐以求的1945年產的葡萄酒,
其間偶然認識了來法國尋找男友的宇珠(韓慧貞 飾)。
這是一部釀造傳統酒的宇珠和只知道葡萄酒的男人相遇後逐漸地完成他們的夢想和愛情的電視劇。

這個劇情很簡化,不過如果你看過咖啡王子一號,其實其內定精神差不多,
只是....
恰巧那幾天和小詩談到所謂的第三者的話題。

其實劇中的女主角也是第三者,只是當她是女主角時,
所謂第三者的原罪似乎也就變小了,而戲中也將其他兩者都描述得非常有度量非常的有自醒力
非常的....理所當然男主角該歸女主角所擁有。

有過掙扎的心,你不會看見,
有過痛苦的矛盾,你不會了解,
除非你從頭到尾也經歷過一次,
沒有兩個人的人生際遇會完全相同,
能不能幫別人的抉擇打圈叉呢?

yes or no?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