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多電影。
聽說--彭于晏 陳意涵 陳妍希
--我喜歡陳妍希,這或許和她在金馬獎頒獎典禮時,給我的印象有關。

簡介說:
台灣今年最清新動人的電影即將登場!電影網羅了台灣電影精英,由鄭芬芬執導,以獨特清新的拍攝風格,強調「愛」與「溝通」的力量。說不出口的內心世界,藉由追尋夢想的努力,橫跨言語溝渠,傳達勇往直前的動力與希望。是一部充滿親情溫暖與青春愛情的美麗電影。
http://pic.pimg.tw/arclight/normal_4a7fed0352015.jpg






陽陽
這應該是一部專門為張容榕量身打造的電影,她演得很好。
簡介:

「所以妳會講法文嘍?」從小到大,中法混血兒陽陽老被問起這個問題。她習慣微笑以對,但笑容總有點尷尬──她從未見過法籍生父,一句法文也不會講。母親再嫁組成的新家庭沒能填補缺憾,生命中的短暫激情也無法治療孤獨,一切對愛的追尋終歸徒然……然後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陽陽離開了她所摯愛的一切。
 
九個月後,一個人的她踏入演藝圈,混血兒外表現在成了賣點,她必須時時扮演自小排斥的「法國人」角色……在種種的衝突掙扎裡,陽陽將如何面對自己親情、友情、愛情的傷痛?






穿橫條紋的男孩


這是小說改編的電影,值得一看。
圍籬內外走一遭,人生也因此改變,是它選擇了你,還是你選擇了它。


簡介裡的這兩段話就是電影的主題:
透過布魯諾純真的眼睛,那些可怕殘忍的景象全都被排除在我們的視線之外。但也正因為如此,布魯諾所「看見」的世界反而格外地令人震撼。在闔上書的那一刻,我徹底地感到手足無措,我無法抵抗從心中湧上的哀傷,也不知該如何面對天真的童年背後那殘酷不堪的真象。
或許,最好的辦法便是放棄抵抗這故事所帶來的沉重與哀傷,就讓這故事一直留在心中……這是一個很短、很簡單的故事,關於一個九歲小男孩布魯諾的探險和他這輩子最好的朋友舒慕爾──在明白圍籬內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前,布魯諾早已確定舒慕爾是他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勞勃瑞福與布萊德彼特的Spy Game

  繼一九九二年【大河戀】初次合作後,勞勃瑞福與
布萊德彼特將在新片【Spy Game】中再度攜手。
  在【Spy Game】中,布萊德彼特將飾演一個CIA新
進探員,因被中國俘虜,只有請出由勞勃瑞福飾演的退
休探員進行救援。
我不喜歡小布,也很怕看到老了的勞勃瑞福,不小心看此電影,
但是,這卻是我很喜歡的題材,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