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經常翻閱我的blog,
發現我還蠻欣賞Peter(這年頭討厭的人真的比喜歡的人多),
一看到有這個JILLSTUART天使愛搖滾的新品發表會就邀請我ㄧ起去參加。

其實我這個人愛嚐鮮,這種時尚活動我還挺有興趣的,
參加前,只單純的想到這是各商業活動(骨子裡也還是,只是行銷方式很高竿),
結果卻大出我意料,太有趣太新鮮太物超所值的...大大大值得。



且待我說來..........
這是專營彩妝化妝品的品牌,..是日本進口,去年才開始進入台灣市場,
這個活動一個人需要500元的入場費,將來到各門市部買產品折抵。

地點在河岸留言,主持人LINDA


有美食(免費吃)..有魚子醬、蛋糕、冷熱飲

有妝髮(免費體驗)
還很貼心的幫你拍照留念,用美美的紙像框框起來,
且將現場的眾美女的體驗相片,放在會場舞台的螢幕上輪播,
讓大家享受一下當看板的感覺;

現場所有的美容師與服務人員都超美超親切。
由於沒有銷售的行為,大家似乎也都卸下心防,好好的體驗...漂亮一下。

有模特兒走秀(COOL),搖滾就是臉很臭嗎?哈哈
走秀model似乎和一般服裝model不大一樣,比較.....圓潤一點。






還有天使變身rocker(搖頭晃腦)
大出乎我意料之外..真是真是....形象大改造,以後不要再唱情歌^^,
這肯定是體內因子大展現,即使唱到破音都感覺是那麼理所當然,
第一次這麼親近的感受搖滾樂。找了這段影片

中間是化妝師



跟品牌老闆


JILL STUART的企劃和市場調查還有對客戶群的了解,讓人感覺做足了功課,
這家公司也很大方,也賺足了我們這些新客戶的口碑,
客戶也在沒有壓力下,親近了該品牌,
PETER的粉絲的確也是該品牌鎖定的年齡層,而他本人也在這場表演中,完全展現他的天使愛搖滾的本色,
這是一場100分的活動,以後要是有機會再參加這樣的活動,都要以這一場作基準,感覺很難超越。
我真的會去新光三越好好的看看有沒有我需要的化妝品。

後記:
1.紋身貼紙真的洗到手都快破皮了還是一點掉色的感覺都沒有
2.沒有專門卸眼妝的卸妝油,真的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