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快樂的是----要風有風要雨有雨的喜樂

那一天厚著臉皮跟小仙的媽說.....想要票,
她說你要去看小胖?
我心想我...為什麼要去看袁唯仁^^
不論如何,小仙媽還是為友去賣臉,感恩喔~~



這次似乎棚也是相當爆,第一次看到坐位上貼了號碼,我也第一次坐電梯上攝影棚。

今天的燈光和場子的規劃,和前幾次看過的錄影都不大一樣,不知是不是因為是LIVE播出的關係。
這天是超級星光大道第6屆總決賽,比賽的選手我基本上都認得,但是不熟,
.....現場其實緊張的氣氛不濃,除了既定的實力,現場也聽得出落差。

燈光美,場子熱絡,主持人妙語如珠,還有大牌的特別來賓:
KEENY G  小小胖(這才是小胖)還有紅咚咚的小楊;

唱歌(尤其是現場)最難的是融入,
能把真實的情感與歌詞結為一體,
這是唱歌能不能讓人感動的首要,
歌喉好與否,就我而言有時------相對就次要了,
唱一首我聽得懂的歌進而感動我,
遠比讓我去讚嘆歌喉有如天籟還要來得重要。

不過,歌喉是天生,上天賦予的,情感是可以歷練的。
加油喔!!朝夢想前進的人兒!!

圖片說明

果然和賀一航長得相似度90%


G先生,這個頭髮會不會很難整理?


號稱台灣第一美女



小楊-----你把MIC遮得很密,我都聽不到你們咬甚麼耳朵


投入的範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