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總共看了4部電影
士托風波+冰天雪地
即刻救援+窮得只剩下錢

看完電影才想到上網搜尋有關
浮士托風波的相關簡介,我找到他的官網,還挺有趣的介面,



之前李安也特地返國為此片宣傳,大略知道這是描寫1969年嬉皮盛會的事情,
沒有抱太大期望,因為感覺是部格局侷限的電影
看完電影我有被電到的感覺,劇中的一些腳色的設定十分有趣
也不出所料,的確事情就只是單一事件裡的情節
處理得很順暢很豐富也很好看,單純的人事物裡表現出很多的單純的情感,
沒有太多的枝節,一些裸露與瘋狂橋段顯示出1969年的美國比現在的台灣還要令我匪夷所思。
超級推薦這部電影,看起來沒有壓力,十分輕鬆,偶而會讓你發出格格的笑聲。

即刻救援
等了好久,當初電視預告時,我就蠻想看的
這是一部還蠻不合乎常理的電影,大綱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只是在打打殺殺後,死了一缸人主角卻還能在短期間內回到自己的國家,
我除了想像或許該國不願意事端延伸過多過廣以外,沒有其他就真的很難解釋了。
節奏明快。這就是我的感想。

冰天雪地
真的是少數會讓我在電影院裡想睡覺的電影,
比預期中刺激低很多,卻多了些血腥。
如果我是美艷女星,絕對部會接演這種型態的電影,
在片酬不變的情況下,在冰天雪地裡,穿著厚重的雪衣,誰來演這主角似乎也沒什麼人會有太大意見^^

窮得只剩下錢
這是部印度電影。
去過印度似乎就特別能體會這情節裡的種種。
譬如:嘟嘟車急駛於街道的感覺,貧富差距有多大.....
從一個嘟嘟車司機去看富有與貧窮之間有什麼不同。

*******************************************************
這幾部電影其實有個共同處,闡示愛與付出,獲得與失去,當下與未來,
串起了不論現在或以前,這些還是人生在世不斷需要學習的功課,
無一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