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艋舺→影評推薦
這部電影很好看,也讓我看到了阮經天這位演員
這部電影從一開始就讓我感受到有種華麗的暴力感,
配上了我很熟悉的襯底音樂,讓人感受很深,只是這部片子應該是限制級吧?!


從上映我就很注意,從電影院經過時,隨時都有人在排隊買票,
好看的電影,有笑有淚,
鈕承澤的腳色似乎不是很適合他飾演,年紀太輕....
我看到了企圖心,不像海角七號紅得有點莫名。

我常常覺得有些新聞媒體始終放錯重點:
這部電影的結局,豈止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卻幾乎沒有人探討這個。
宋東彬的新聞還說這是以70年代的為背景的電影,真是大錯特錯。
陳凱倫之子陳銳事件,媒體的重點說明常常是他身穿數千元潮牌服飾,接著就為他安排進入演藝圈的頭路><",
CPBL假球事件,新聞標題是:張誌家拿錢不辦事更是惡劣。
這個社會如此速食,媒體往往給出了什麼東西,閱聽大眾就接受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用心一點,做出導正視聽的報導,而非一眛的譁眾取寵。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完整版預告 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cs Trailer
這部電影吃虧在:我是看完艋舺之後,換個廳繼續看,沒什麼感覺。



福爾摩斯
導  演:蓋瑞奇 
演  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戀愛沒有假期】裘德洛(Jude Law)
現在是怎麼了?所有電影怎麼都有點GAY味。和以往所知道的福爾摩斯與華生不大一樣。
這篇影評寫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