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還沒說我又換辦公室了
不知變更職位就只是換個地方繼續發呆
這個號稱全公司視野最優最陽光普照空氣最流通的點
陽光空氣還要多喝水^^
我的視窗--下次補照片。

不理想的部分。有兩點,其實應該是一點,就是不夠隱密,
尤其monitor是朝門口,只要一進門,不是見著我的人,而是會被電腦螢幕所吸引,
害我以前會在公司整理思緒,寫點文的慣例給限制住了。
不過還ok啦!只是繼續發呆的時間增加而已。



話說上星期六,我又溜到台北去玩,小白問我想不想去看金馬獎,
華語片最近好像沒看,年輕的明星沒認識幾個(低估自己了),
陶子主持,有李安張曼玉舒琪吳彦祖還有超級性格演員導演--戴立忍,
去去去....,我要去...請帶我去^^。

星光大道,果不其然,還是小楊的天下,
雖然我沒能湊上前去,
絕不容否認:他真的變帥了。
哈哈...就看從哪個基準點看,人有時也不一定要長得帥,緣分真的很重要。

其實,很幸運有機會看到一點點的彩排經過,
我以前就對電視的幕後工作超級有興趣,
現場被主控者控制得很好,看起來神經很緊繃,
但是,每個人講話都是心平氣和,和我的想像中不一樣。
乳牛小姐是男的^^,也太出乎意料之外了,近距離看,除了小腿粗一點點以外,真的不像。

剩下的...下次再寫好了!早上7點10分了..我趕著去上班。
我現在晚上的時間很悠閒,喜歡逛網購看大尺碼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