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想到底是要佩服自己能屈能伸
能夠在這種隨時有可能被插一刀的情況下生存,
存活至今,也算有特異功能

還是要不齒自己沒有有話直說的勇氣,
任由人自以為是、自以為聰明的橫行。
我娘常跟我說壞人總會有更壞的人會整治。很消極對吧?

繼續來講Gold馬。


我算是比較早進入會場的,
會看到鄭有傑導演很緊張的進出會場..應該是抽菸,我不確定喔!
會看到胡婷婷還沒有著禮服的樣子,
看到陳妍希很早就在會場stand by,
說到陳妍希,
我忍不住要讚她人漂亮又有親和力,說話也是輕聲細語的,
因為她請我幫她拍照,有小小聊了一下下。
還有還有,張榕容真的超級可愛,
會場中她最亢奮,也最熱情,充滿年輕的朝氣,
會不時的為入圍者歡呼、打氣,
雖然沒有得獎,對我而言,她的表現真的很棒!
戴立忍得獎的時候,真的超感動!

其他電視上看得見的精采畫面我也無需贅述,
倒是兩段表演節目,我很有意見,第一段太短,第二段太長,
單口表演托得過長,10個笑點如果能在五分鐘表演完畢,
肯定比10分鐘更精彩,參雜過多虛浮的不專業的歌唱舞蹈更優;
再來說小伍與小楊的電影歌曲表演,
兩人都是很優秀的演唱者,我自己從中有點小小的不同體會,
我對小伍最有感覺的一首歌曲是寂寞公路,MV帶動歌聲,讓人感觸很多,
小楊呢?
從他開口,無需畫面輔助,自然在音符流轉中,引人入勝,
簡而言之,歌聲中有畫面。
如果要說有意見,我覺得蔡琴的最後一夜太經典,很難超越,
男生唱縱使別有一番風味,但總不如女生詮釋來得貼切。
找到一段畫面,大家可以聽看看。



一直看到典禮結束,才發現都沒去上廁所,你就知道本人多麼投入^^。

想看頒獎典禮精采片段: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