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粉絲寄給我這段影片
哈哈....實情是我逼他一定要找到我,
因為我知道電視有拍到我^^。


這段影片是音樂人生得獎的畫面,
說來也巧,11/27(or更早一兩天)
我在新聞台碰巧看到正在介紹這部紀錄片的報導,
這也是新浪的格--CNEX給下一戴勝是備忘錄


拍紀錄片的確還挺辛苦的,長時間的追蹤與付出,
很有名的紀錄片是翻滾吧!!男孩,
很可惜沒有完整紀錄的應該是超級星光大道(一)。

再來說說我看明星的花絮
楊祐寧和電影上感覺差不多,很帥氣挺拔看起來就很陽光,
關穎很漂亮,張曼玉也很美,
熊黛林又高又美(我以前都以為她叫熊林黛),眼睛化得很圓。

說起來也很有趣,也很怪,穿大小禮服的明星,
就和我們這些土老百姓穿插坐著,
我就坐在兩個穿小禮服大露背的女生後面,
大部分的時間除了舞台就是看到她們兩個的包頭。

對了!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對電影很有興趣的非電影從者,
不過,他有些淵源所以是走紅地毯進來的,
挺健談的,可惜沒早點認識他,否則我也挺想從紅毯的那一段走到場內的...哈哈,
說是這麼說,他脾氣不大好倒是真的,雖然和他聊天,可是超怕觸到地雷的。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