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先被別人預約走了,哈妮佳人有約,
好可憐的我,只好淪落到荒山野嶺去看大明星^^

義大城,是有計畫的被開發的城鎮。
有中小學,有義守大學,再往裡面走一點是很豪華的住宅區,
摩天倫過去的那一區,應該就是shopping的地方,這一切都還沒開始營運;
即使如此,財團已經有大手筆的宣傳投資,花2000萬元贊助已經兩年沒有舉辦的亞太影展,
期望能打響知名度。









因為今年已經看過金馬獎,感覺金馬比較有較勁意味,
亞太就真的比較像大拜拜的雜會,有點可惜。


我真的很不安分的喜歡亂逛亂看,還會偷聽工作人員談話,
竟然還真的被我聽到一些八卦
看看這個點心,是點心喔,不是便當不是晚餐,是一個點心盒要價40圓的點心,
可惜...呀可惜...我不能告訴你內容,因為..好陽春喔!!還是因為外盒太豪華嗎??



卡位的攝影記者很多


天慢慢黑了,精采的也正要開始,
好特別的幾個大字,大意應該就是讚小楊越來越帥之類的吧....^^,
還有人說他的外型怎麼越來越有棒棒堂的FU。
嗯...星光大道他是第一名。不對..應該是場內場外他都贏,
引人入勝---我的評語還是一樣,這次更勝金馬一籌,
因為現場的音響設備其實並不優,
他的聲音夠大氣的撐起的這5首歌曲,
只用了豎琴與大提琴兩種樂器;
一般來說應該有一項樂器是主音,其他的是用來使歌聲更豐富,
小楊的演唱功力卻足以把自己的聲音直接貫穿全場,
有種他是用飽滿的歌聲搭配豐沛情感來詮釋歌曲的神奇魔力,
演唱方式,我也覺得不同以往,似乎更加懂得運用丹田之力。


很大方的人人有獎,雖然只是一個精美的紙袋和亞太影展的介紹手冊


時間越晚,天氣越冷,但是看到這個景象,內心卻十分溫暖,幸福摩天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