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負盛名的福義軒蛋捲
這次南下看燈會,也見識到這家古老店面的神奇魅力,
因為不喜歡吃甜食,所以,只是喜歡湊熱鬧。
我個人覺得店面真的有點難找,這種應該是老店,超級賺錢的店,
想當年裕珍馨不也是媽祖廟旁的巷弄商店


店的對門和旁邊,
也有一些小攤販竟也堂而皇之的當起黃牛,真是太有趣了。
我只買了兩包餅乾,算是到此一遊的紀念品。


餅乾全放在架子上,到店後拿拿個菜籃就開始採買,
蛋捲一人限購兩包,在結帳處直接買。





逛了逛燈會,後來走累了,就到一家小店來歇腳,
挑選最便宜的組合,綠茶我還回沖了一回,
大多數的時間我都只是趴在桌上,吹冷氣,還整整坐了兩個多小時。

後來還是為了看煙火和主燈秀才離開。

看畢,怕塞車就急急忙忙的想上車,臨時又找不到洗手間,
厚著臉皮問了這家店,年輕老闆司毫不遲疑的允諾,
我不認為他記得我曾到店消費,真是和善待人的店家。

嘉義市中山路86號
我印象中是叫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