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京兩週的旅遊回來了。

團體遊到半自助乃至全自助,

北京適合自助–交通方便、 語言暢通,

功課事先做,前一晚再複習一次就行。

 

秋天似乎去哪裡旅遊都是適當的時節,

今年北京的秋稍涼了,

帶一身保暖的衣服,

冷了就穿,

暖了就脫,

氣象預報蠻準確的。

 

你喜歡甚麼樣的旅遊?

北京甚麼樣貌的風景都有,十足風情萬種。

我喜歡北京,

儘管交通狀態有點緊張,

儘管聽說有霧霾,

儘管大家的支氣管似乎不大好,

儘管安檢到處有。。。。

我喜歡北京的天大地大,

我喜歡北京的馬路特別寬,

我喜歡北京隨時可以鑽胡同,

我喜歡北京的公園,樹高樹多;

 

北京總有一個你喜歡的樣貌。

20161020-20161102我在北京。

2016我在北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京 北京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